当前位置:

君山区:加快农旅融合促进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君山区分站 编辑:康晓乔 2018-06-21 11:56: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君山分站记者 王琼 戴丽萍)6月20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委副书记白再兴就君山区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来到博达隆君山生态农业科技园、新泰和绿色农业集团和团湖荷花公园调研。

  在博达隆君山生态农业科技园,白再兴希望科技园负责人能够进一步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不断创新经营模式,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知名度,致力发展成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现代农业试验研究、科技示范和产品开发基地。

  随后白再兴来到新泰和农业集团和君山野生荷花世界,要求将农产品种植、园区采摘和旅游观光相结合,使农业发展效益最大化,在加快推进旅游开发、农旅融合时要注重生态保护,合理有序开发。

来源:红网

作者:君山区分站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