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高站位高标准规划国际园林博览园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编辑:陈纲 2018-06-21 11:3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唐娇)目前,民革长沙市委正在开展“以浏阳河为主轴,浏阳柏加镇为核心建设国际园林博览园”课题研究。6月20日,长沙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长沙市委主委朱建军率调研组来到浏阳柏加,全面了解建设国际园林博览园的现实意义及当前现状。

  作为全国花卉苗木之乡,柏加镇花木种植面积达3万余亩,产品1200多种,存量苗木资产超过300亿元。目前,已经形成了种植精品化、布局区域化、市场信息化、花农专业化的产业格局,其产品远销全国,形成了中南地区最大的花木交易和种苗繁殖两大市场。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渡头村汇智园林、柏云苗圃、柏加花木大市场、环保园艺、金科山水洲等地,并召开座谈会,围绕建设国际园林博览园的优势和规划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朱建军充分肯定了柏加镇的相关工作。他要求,建设国际园林博览园,柏加要高站位高标准规划,充分考虑花木产业与旅游等其他产业的融合可持续发展;要开拓眼界,发散思维,敢于创新,将科研教学元素融入建设当中。同时,调研组要深入了解花木产业发展情况,了解发展面临的问题,研究解决对策,为建设国际园林博览园提供智力支持,推动课题成果早日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唐娇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6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