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汛抗旱两手抓 浏阳市防指召开相关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编辑:陈纲 2018-06-21 14:2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沈阿玲)截至6月20日8时,浏阳今年累计降水量549.3mm,较去年同期偏少41%,较历年同期偏少40%。与此同时,据气象预报,6月19日至23日、6月29日至30日,浏阳将有两轮强降雨,后期集中强降雨的可能性较大,局部成灾风险较高。

  6月20日,浏阳市防指组织召开防汛抗旱工作调度会,要求相关部门加强预测预估,全市上下做到准确把握防汛重点、防汛抗旱两手抓、加强督查督导,确保人民生产生活便利、安全。

  严格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防汛责任制度,浏阳各乡镇街道现已落实小型水库、山塘、河坝、水电站的责任领导和直接责任人1151人,落实地质灾害隐患点以及风险片区“点长”和“片长”1254人。此外,浏阳还组建了总人数达2万人的防汛抢险队伍,落实了防汛物资储备,并组织开展了防汛业务知识培训和水库防汛应急与山洪灾害防御实战演练257场次。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6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