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稳中求进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陈纲 2018-06-21 14:26: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罗展)6月20日,长沙县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半年度工作汇报会。会议学习传达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上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纪委监委2018年半年度工作汇报会精神,对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调度、再部署、再强调。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维龙参加会议。

  会上,18个镇(街)纪(工)委书记和6名派驻纪检组组长围绕今年以来工作的特色亮点、存在问题及建议等进行汇报发言。会议还分别通报了信访工作、执纪审查调查工作和专项治理、“清风星沙”平台建设等工作相关情况。

  胡维龙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的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他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稳中求进基本工作方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深化“三转”,在主责主业上聚焦聚焦再聚焦,切实把监督这个首要职责履行好;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来源:红网

作者:罗展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6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