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召开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骏 编辑:王津 2018-06-21 11:49: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郑骏)让园区保持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是关键。日前,长沙经开区召开绩效考核工作推进会,通报区绩效考核指标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有关工作,确保完成继续“保一”的目标。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出席并讲话。

  长沙经开区工管委领导贺代贵、巩固、周志远、常利民、张贤长、张文球、张湘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对区绩效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今年以来,长沙经开区围绕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全力以赴推进工作,以实现绩效考核总体目标继续“保一”。目前,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规模工业研究与开发经费支出占规模工业增加值比重、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外商直接投资等指标完成情况较好。

  会议指出,根据项目引进加分无上限的考核规则,该指标仍是国家级园区绩效考核拉开差距最核心的指标,相关责任部门要切实抓好项目引进。一方面要注重招大引强,围绕“两主一特”和四大产业链,精准招商,着重引进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和创新能力强的高新技术企业及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外向型企业,争取在项目引进、进出口、外商直接投资等指标上不扣分、加足分。另一方面,要注意抓大不放小,引进贡献率较高的中小企业。另外,要狠抓引进项目落地。根据市对区“新引进并实现开工的项目中,对于单个项目实际完成投资两千万元以上的分段计分”的考核规则,各责任部门对今年新引进的项目要抓进度、抢速度、紧推进,争取项目早开工、多投资、早竣工。同时应加大重大项目调度力度,确保蓝思科技视窗触控玻璃面板等项目落地。

  “作为湖南唯一位列全国前30强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沙经开区要充分发挥自己的能量,为湖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张庆红表示,要准确定位,始终坚持以“两个率先”为目标,大力实施先进智能制造和现代服务业“双轮驱动”,推进智慧园区和人才高地“双臂支撑”;要坚定发展信心,清醒认识当前经济形势,抢抓发展机遇,落实工作举措;要保持优势、认清劣势,补齐短板、多想办法,优化营商环境,理清发展思路,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长沙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员、督办专员,机关各局室、驻区机构、集团公司、项目公司、星沙产业基地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郑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