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2018-06-21 14:25: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6月1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座谈会召开。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强调,全市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加快法治冷水江建设进程,为冷水江全面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与会人员围绕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结合单位职责提出了工作思路和相关举措。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的重要意义;真正读懂弄通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做宪法信仰的崇尚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权威的捍卫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要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宪法热潮高潮,扎实推进宪法贯彻实施,让宪法成为冷水江市人民共同信仰的最高律令。

  曾伯怡指出,宪法是立国之根基、强国之重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宪法自信,把握宪法修改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思想行动自觉;要把握宪法要义、增强宪法信仰,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要把宪法作为全面依法治市的根本依据,不断深化依法治市实践,提高法治化水平;要切实抓好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保证、各国家机关这一重要法治主体、党员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全民普法这一基础工作,从青少年抓起,向基层延伸,不断丰富宣传教育形式,着力提高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法治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6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