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开展畜禽污染专项整治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6-21 14:27: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6月19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副市长伍龙光率冷水江市畜牧局相关负责人深入禾青镇督查畜禽污染专项整治工作。

  在丰盛生猪养殖场,伍龙光详细询问生猪养殖场内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情况、粪污处置设施运行情况,并对猪场的卫生状况、污水收集处理状况及周边环境有无污染的情况进行详细检查。禾青镇共有畜禽养殖场21家,目前已经5家整治到位,其余养殖场正在陆续开展整治之中。

  伍龙光要求,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是全面落实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具体行动,更是加强冷水江市生态文明建设的迫切需要,畜牧部门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强力推进工作,积极联合环保执法部门合力推进,确保畜禽养殖污染专项治理工作在规定时限内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