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扎实推进道路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章清 杨迪敏 安娜 编辑:王津 2018-06-21 14:3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杨章清 杨迪敏 城步分站记者 安娜)6月19日下午,县政府办、财政、公路、交通、安环、国土、交警、儒林镇等部门工作人员来到省道S219线K206+700—K207+000道路安全隐患点进行现场勘察,扎实推进道路安全隐患点整治,解决道路安全领域重点、难点问题,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经过仔细勘察后,一行人返回县公路局会议室召开整治调度会,认真分析该处道路安全隐患点安全问题,制定相关预防措施,明确相关单位职责;同时就隐患点现状和整治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并最终形成统一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杨章清 杨迪敏 安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6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