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一晚查获24辆违停车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2018-06-21 17:33:4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对违停车辆进行处理。

  红网时刻株洲6月20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管丽)6月19日晚,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在辖区重点路段开展夜间违停专项整治,连续查获违停违法行为24起,其他违法8起,取得了良好成效。

  针对市民反映一些汽车在夜间占用人行道违停、影响行人出行的问题,荷塘交警大队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加强夜间道路交通管控。整治行动中,民警通过加强夜间路面见警率,强化夜间路面巡逻管控的工作机制,对红旗路、新四路、钻石路、白云路、桂花路等重点路段机动车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开展严厉打击。

  民警采取批评教育、警告、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依法拖移的工作措施,杜绝辖区夜间路面交通管理出现真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夜间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依托电子警察,对机动车违法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精准打击,实现对交通违法行为的“全覆盖、无死角”监管,有效遏制了机动车违法停车现象。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管丽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5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