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首届“健康安乡”全民健身运动会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敏 编辑:王津 2018-06-21 15:51: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安乡分站记者 邓敏敏)6月21日上午,安乡县首届“健康安乡”全民健身运动会动员大会召开。县委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本届运动会的赛事规则、时间安排等作详细介绍,向各乡镇、县直单位部署相关工作;下发了关于举办首届“健康安乡”全民健身运动会的通知。根据安排,本届运动会定于2018年6月至11月举行,按照“全民参与、全民健身”的原则设置了气排球、多人跳绳、拯救火星等竞赛项目,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增强办好安乡县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协调配合、加强保障,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明确任务、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

  近年来,安乡县体育事业不断发展,成绩瞩目。2010年,安乡县被授予湖南省乒乓球之乡的称号;2012年,安乡县被授予“中国乒乓球全民健身之乡”的称号;2015年,安乡县获批为全国生态文明建设试点县;2017年,安乡县成功入选国家第一批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项目。目前,安乡运动休闲特色小镇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安乡多产融合发展大平台正在形成。

来源:红网

作者:邓敏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6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