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五一街道:禁毒宣传全域覆盖 健康生活绿色无毒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朝顺 刘翌呈 王敏 编辑:陈纲 2018-06-21 15:56:21
时刻新闻
—分享—

五一街道杨家坪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向小学生讲解新型毒品的类型和危害。

五一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对门店店主开展禁毒宣传。

五一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到五一派出所核查吸毒人员名单。

望城路社区工作人员联合五一派出所民警在辖区逸夫中学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红网时刻衡阳6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朝顺 刘翌呈 记者 王敏)在6·26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衡阳市石鼓区五一街道开展了禁毒宣进社区、进校园、进工厂、进娱乐场所、进家庭“五进”活动,各社区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播放视频等形式面对面向群众进行宣传活动。同时,通过现场对居民群众介绍新型的毒品类型,结合生动实例,向群众普及宣传毒品危害,告诫群众擦亮眼睛,不抱侥幸心理,热爱生命、健康生活、远离毒品。

来源:红网

作者:王朝顺 刘翌呈 王敏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6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