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城区文明交通秩序综合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国 编辑:王津 2018-06-21 15:57: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永顺分站记者 彭建国)6月20日,永顺县召开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动员会。

  此次整治工作设综合协调组、宣传教育组、路面执法组、源头排查组、违法处置和政策宣传组、维稳突处组,由16个部门单位组成。整治主要内容包括两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电动车以及残疾人代步车等非客运车辆从事非法营运活动,酒驾毒驾、无牌无证无保险、假牌套牌、超员超速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机动车乱停乱放以及摩托车占道待客、不戴安全头盔、逾期未年检、改装拼装,占道经营“店外店”及在人行道上摆摊设点和从事其他占道经营活动等行为。集中整治时间为每天7:00至22:00。

  动员会结束后,各整治工作小组积极开展工作,路面执法组积极开展整治工作。彭某浩无有效驾驶证驾驶湘U****1号摩托车在永顺县城南山路老司城入口路段遇城区交通秩序整治执法检查时,拒绝配合交警执法检查并冲关逃跑,被永顺县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执法二组执法人员成功拦截,等待他的是县公安机关的行政拘留。

  行动当天,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21名,执法车辆14台,查处各类违法129起,其中现场查处48起,涉牌涉证37起,未戴头盔35起,人货混装2起,违法载人7起,暂扣车辆52台,现场处置残疾人违规驾车行为1起、阻碍执法行为2起,行政拘留1人;检查摩托车经营户5户、摩托车维修户4户,查扣非法摩托车挡风板11副,还处置2起阻碍执法的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彭建国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6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