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建文调度消除大班额及白杨坡小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罗妙 李磊 编辑:王津 2018-06-21 15:58: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岳阳楼分站通讯员 罗妙 李磊)6月20日上午,岳阳楼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建文调度消除大班额及白杨坡小学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副区长唐露尧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白杨坡小学施工现场,黄建文认真察看教学楼建设、运动场土地平整、校园围墙护坡等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工程质量以及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工程建设中有关具体事项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狠抓质量和安全管理,确保又好又快地建设白杨坡小学。目前,白杨坡小学主体工程施工已进入尾期,1#、2#教学楼将于6月底交付使用,3#、4#教学楼、综合楼及地下室将于7月底交付使用,田径场、校园道路、绿化工程等附属工程将于6月底进场施工,预计8月中旬完工。

  黄建文指出,教育是百年大计,学校建设更是利在千秋。白杨坡小学是岳阳楼区重点建设项目,是化解城区大班额有力举措。有关单位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将绿色、惠民贯穿于教育工作全过程,办经得起时间、人民、发展、历史检验的学校。要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以消除大班额为契机,在生源、师资、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入手,标本兼治化解大班额,创楼区优质教育品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罗妙 李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6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