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网友吐槽广场舞扰民后续:终于清静了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李丽 2018-06-21 16:43:3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个星期前,厚厚的双层玻璃也挡不住高音喇叭的轰炸。(网友供图)

  论坛热帖广场舞大妈跳舞扰民,花4000多元装隔音玻璃都没什么用!!

  早前报道醴陵大姐吐槽广场舞大妈扰民 花4000多装双层玻璃都没用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记者 何颖)“雨后凉风习习,终于可以开窗通风了,孩子在安静地写作业,我在安静地发帖。”6月19日,醴陵的网友张女士向网友们描述当晚自己的生活状态。8天前,她还在论坛上吐槽被楼下的大妈们跳舞时的高音喇叭骚扰。在网友的关注和社区领导的协调下,发帖的第二天,大妈们就从她家楼下“撤离”。远离了高音喇叭地轰炸,张女士对红网论坛的网友和社区的领导充满了感激,“耳根清静的生活真好啊。”

  6月19日,一场及时雨驱散了初夏的炎热。晚上八点,家住醴陵阳三社区的张女士打开了窗户,在窗台上享受着雨后的清凉。一个星期前的这个时间段,对她说,开窗还是件挺奢侈的事。因为楼下广场舞大妈们的高音喇叭,她不光不敢开窗,还花了四千多元装上了隔音玻璃。“双层玻璃、隔音帘我都装上了,但楼下喇叭一开,这些都没什么用。因为噪音的骚扰,原本在客厅做作业的孩子也搬到了父母的卧室,在床头柜前支上一个矮桌子学习。”被高音喇叭“定时轰炸”了四年,张女士表示,“我已经神经衰弱,听到广场舞的音乐,就会心慌。”

  2018年5月份,因为孩子学习被影响,张女士与楼下大妈们的矛盾升级。“我下楼将喇叭声音关小,马上又会被调回来。她们直接说,声音太小,跳起来没劲。”忍无可忍之下,6月12日晚,张女士在红网论坛注册用户名“被广场舞折磨”发帖投诉。

  张女士的遭遇得到了红网论坛网友们的同情。6月14日,醴陵阳三社区党委书记何伟利承诺将尽快协调张女士与广场舞大妈之间的矛盾。“准备请她们搬到更适宜的体育广场去跳,并尽快帮助解决音箱充电的问题。”

  网友们也相当关注事情的进展。截至记者发稿,张女士的帖文得到了7万多次的点击关注。网友“说理”也劝说跳舞的大妈,“请到新场去,那里场地大,在那里放肆跳舞也不会影响别人的生活,何乐不为呢?”

  6月13日晚,发帖后的第二天,广场舞大妈没有来。“耳根清静的生活真好啊。”张女士开始记录起难得的安静生活,“刚开始我不太相信她们真的会搬走,之后几天,担心她们还会卷土重来,现在终于能开窗享受宁静的生活。”

  “大妈们这几天没有去张女士楼下跳舞。请住户安心,社区会协调好这件事。对于那些跳舞的大妈们来说,新的场地会满足她们锻炼身体的需求,也不会打扰到周边群众的生活。”阳三社区党委书记何伟利的回复再一次给张女士吃下了定心丸。

  “感谢红网的网友们,感谢社区领导。”6月20日,张女士跟帖描述当晚的生活,“孩子要考试了,每日好多听写默写。关上窗户,家里静悄悄的。没有扰民的噪音,生活多么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