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召开安全生产重点单位工作督办会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康晓乔 2018-06-21 16:14:1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1日讯(记者 廖秋萍)6月2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召开安全生产重点单位工作督办会,对前期通报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要求各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要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参加会议。

  日前,市安委办成立专项督查组,随机抽查了市交通运输局、市环保局、市住建局3个安委会成员单位,发现各单位存在“一岗双责”“一单四制”落实不到位,党政领导责任落实不到位,部门监管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罗智斌表示,各级各部门务必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正确估价形势,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严格跟踪督办;要切实履行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一单四制”,杜绝“零清单、零更新”现象;要树立起“执法不到位也是隐患”的意识,依法依规严格规范执法,敢于较真碰硬,对多次违法违规和情节严重的企业坚持“顶格处罚”,确保顺利实现年度安全生产既定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5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