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1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吴公然 编辑:李丽 2018-06-21 16:56:4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1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1次主任会议。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记者 周洁 吴公然)6月21日上午,湖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11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刘莲玉主持会议。副主任杨维刚、王柯敏、向力力,秘书长胡伯俊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议程(草案),研究了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就业工作情况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全省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及2018年环境保护目标计划安排报告》的审议意见,同意转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研究处理,分别由内务司法委员会和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负责后续跟踪落实工作。

  会议听取了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省人民政府规章设定罚款限额的决定(修正案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关于《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办法修正案(草案)》审议意见的报告和关于提请审议《湖南省高新技术发展条例(修订草案)》的议案的汇报,同意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省人民政府、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关于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结果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周洁 吴公然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5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