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桦深入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康晓乔 2018-06-21 17: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桦深入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调研。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1日讯(记者 张红)湖南省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配套项目是市委政法委的“双联”项目。6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桦深入项目现场实地调研。

  刘桦一行来到机场货运站、拟建加油站、站前广场等项目现场,仔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功能定位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今年四月以来,航班大幅增长,旅客吞吐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以平均30%的增幅上涨,截至6月17日共完成航班起降8117架次,同比增长11.76%,旅客吞吐量85.5万人次,同比增长18.18%。相关配套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张家界对外开放的国际窗口形象。目前,新航站楼前道路交通系统施工图设计已进入尾声,预计今年9月前开工建设,其他配套项目建设也在稳步推进。

  刘桦表示,近年来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质量,在全市旅游产业发展的带动下,游客吞吐量呈持续上升趋势,发展成果有目共睹。他要求,要正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好项目规划,与城市发展规划、产业发展规划、土地利用规划等相协调,做到科学精准编制;要切实做到领导责任到位、政策措施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推动项目建设相关工作有序有效推进,打造高标准的空中通道。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