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交警部门严查桥上垂钓乱停乱放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周叶繁 编辑:陈纲 2018-06-21 17:33:45
时刻新闻
—分享—

衡东县新大桥,垂钓者的车随意停放在桥面上。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邓丽芳 周叶繁)夏季来临,湖南省衡东县新大桥的桥面上吸引了不少爱好垂钓的市民驾车前往。本是娱乐休闲,但有些垂钓市民却将车随意停在桥面上,既存在安全隐患,又影响行车秩序。针对这一乱象,6月14日起,衡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新大桥开展整治行动,重点查处车辆乱停乱放的交通违法行为。

  整治行动中,民警首先采取劝导、教育的方法,提醒驾驶员在桥面上乱停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易引发交通事故,并督促驾驶员将车开走。对于不听劝导指挥的驾驶人,民警则对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根据《中国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63条第2项规定,在交叉路口、铁道路口、急弯路、宽度不足4米的窄路、桥梁、陡坡、隧道以及距离上述地点50米内的路段,不得停车,违者将处以罚款100元。

  至6月21日,新大桥上乱停乱放的现象得到了有效的遏制,但仍有个别市民在接受劝导后屡教不改。交警部门在此提示:桥上垂钓本无错,车辆停放得注意!为了大家的安全,请垂钓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绿色出行、文明驾驶、规范停车。

来源:红网

作者:邓丽芳 周叶繁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