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召开“发挥人才作用 服务全域旅游”优秀人才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褚开平 编辑:康晓乔 2018-06-21 17:12:5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武陵源分站记者 梅叶 通讯员 褚开平)6月20日下午,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召开“发挥人才作用,服务全域旅游”优秀人才工作座谈会。区领导朱用文、吴俞萍、高志军、张德献、陈家法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人才办的工作汇报,与会优秀人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在工作中磨砺成长、不断奋斗畅谈体会,并深入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为区人才引进计划和培养方案建言献策。大家在会上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青春的朝气和奋发向上的精神。

  武陵源区拥有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全国首批5A级景区、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等“金字招牌”,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是湖南省对外开放的窗口,也是青年人才干事创业的热土。近年来,武陵源区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高度重视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殷切希望全区的优秀人才能够读好书、交高人、勤思考、敢担当。加强学习,重点学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传统文化、以及与工作相关的政策和书籍等,在实践中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水平。与立场坚定、品行端正、立志高远、勤奋务实的人交流相处,获得思想与行动的指引。遇事要多思考,在思考中总结经验教训,找到工作方法,不断自我提升。要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勇于实践,在实践中攻坚克难,突破自我,创新思想,为全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梅叶 褚开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5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