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形势 研究部署“双过半”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黄曙光 编辑:康晓乔 2018-06-21 17: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涟源分站通讯员 黄曙光)为深入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形势,研究部署“双过半”重点任务,促进全市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6月19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主持召开全市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暨达标企业申报入统工作调度会议,副市长梁毅、邓文旦、陈庆云、李冰玉及相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与会市级领导结合自己分管领域经济运行现状和下半年工作分别发言;市统计局就全市2018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及达标企业申报入统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相关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有关工作的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杰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持续保持平稳增长的势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中有4项指标达到年度目标水平,3项指标位居娄底五县市区第一位,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刘杰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客观分析当前经济运行状况,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经济运行平稳健康。要积极主动作为,确保上级目标任务的实现。要强化领导,加强调度,及时解决经济运行中的实际问题。要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要素,确保重点项目有力、有序推进。要加强协调,注重相关匹配指标,做到科学入统、应统尽统,千方百计确保达标入统企业按序时进度完成工作任务。要全面加强服务指导,把工作真正抓在“点子”上,全力确保“双过半”,为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曙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