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领导深入煤矿检查安全生产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于佳丽 2018-06-21 17: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黄超)6月21日,湖南省涟源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带领安监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安平镇留石二矿、共胜煤矿、湘中煤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突击检查。

  每到一处,梁小兵对主井口、监控室、绞车房等处进行实地查看,认真检查煤矿监控设备及人员定位系统运行情况,查看了相关台账资料,详细询问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和驻矿监督员履职情况,了解了当前煤炭市场形势下企业主和职工的思想状态,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

  梁小兵指出,安全生产一时一刻也不能放松,一丝一毫也不容懈怠,煤矿要坚持依法办矿,坚决纠正以矿养矿的思想,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煤矿安全法律法规、矿领导入井带班制度和人员值班值守制度,进一步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煤矿安全生产。驻矿安监员要认真履职,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监管,发现隐患立即要求企业整改,并及时上报相关情况,坚决杜绝和严厉打击非法或违规组织生产,确保全市安全形势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