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天元区召开校车安全警示教育暨安全管理工作会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康晓乔 2018-06-21 17:28:15
时刻新闻
—分享—

幼儿园负责人向交警部门递交了《幼儿园交通安全责任状》。

  红网时刻株洲6月21日讯(通讯员 许琳)今日,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交警大队联合区教育局召集辖区幼儿园负责人及校车驾驶员,召开天元区校车安全警示教育暨安全管理工作会,天元区教育局副局长易平出席了会议。

  会上,重点就今年5月10日荷塘交警大队查获的景星幼儿园使用“黑校车”接送幼儿严重超员案的具体情况进行了通报,给辖区所有幼儿园及管理职能部门敲响了警钟,要求坚决杜绝校车超员、超载违法行为。

  会上还就上半年校车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报告,并对接下来的校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生命不可儿戏,安全重于泰山,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责任重大,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心组织,坚持不懈地抓好校车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幼儿师生的出行安全。

  会后,所有幼儿园负责人向交警部门递交了《幼儿园交通安全责任状》。

来源:红网

作者:许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5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