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技师学院第二届技能文化节闭幕 学院“军团”载誉归来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陈纲 2018-06-21 17: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技师学院院长邱家才主持闭幕式活动。

衡阳技师学院党委书记何东球为获奖师生颁奖。

鼓诗舞《追梦》。

舞蹈《茉莉花开》。

千名师生齐聚欢度一堂。

衡阳技师学院学子参加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中的身影。

  红网时刻衡阳6月21日讯(记者 谭倩)6月20日晚,历时两个月的衡阳技师学院第二届技能文化节正式闭幕,千名师生齐聚欢度一堂,会上还表彰了46名在各大赛事中获得奖项的师生。

  本次技能文化节共设置6个大项27个小项技能竞赛活动,并同步开展创新创业、演讲比赛、观摩交流、技能展示等相关活动,上万名师生参与其中,期间学院还承办了全国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经验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61家联盟院校代表和京东集团、海尔集团、联想集团等多家合作企业代表参会。通过一系列活动,集中检验了学院的教学成果。相比第一届技能文化节,今年的技能文化节开展更为高效,也更为顺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结束的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上海赛区)上,衡阳技师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王州取得电气装置项目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进入国家集训队;信息系的盛镇归荣获网络布线项目第十名,有望进入国家集训队;机械工程系刘阳浩将代表湖南省即将出征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广州赛区)参加工业机械装调项目的角逐。

  学院党委书记何东球现场表示,希望明年的技能文化节有创新和提升,更加接地气、更加贴近技能大赛;作品展示更加体现专业、精致、上档次;希望将技能文化节作为展示教学成果的舞台,办出特色,办出成果,办出品牌。努力打造升级版、创建国家级示范性技师学院。

来源:红网

作者:谭倩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