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河长办联合多部门打捞水面垃圾

来源:红网 作者:周国文 向奎 编辑:于佳丽 2018-06-21 17:4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6月21日讯(通讯员 周国文 记者 向奎)6月19日早晨,有市民投诉,吉首市世纪广场民杭冲河段水面出现大面积垃圾漂浮物。

  来到河边,站在桥上望去,世纪广场河段水面垃圾漂浮物成片连块,主要以枯枝败叶和浮莲为主,上下长约几百米,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听群众说,主要是近日来由于气温升高,水质富营养化,水生物增多,再加上端午期间又下了场大雨,地上的树叶和垃圾冲入河道导致而成。

  投诉就是命令,吉首市河长办立即组织市环保局、市水利局、市经开区管委会、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和乾州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和相关人员,对流入市区境内的水面垃圾开展一次彻底清理、打捞行动。

  行动从19日下午开始一直持续到20日下午才结束,打捞现场得到了周围群众普遍赞扬,清理后的民杭冲河道变得更加清洁、干净、美丽。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今年,“见河长、见行动、见成效”省定目标提出后,吉首市各级河长以身作则,积极履职,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着力解决河库存在的突出问题,在全州内率先垂范,开了一个好头。

来源:红网

作者:周国文 向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5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