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慈高速公路安乡段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肖敏 编辑:于佳丽 2018-06-21 17:4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肖敏)6月20日上午,安慈高速公路安乡段征地拆迁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安慈办全体工作人员,相关乡镇负责人,沿线村支部书记,安慈高速一、二、三标段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安慈办解读了《安慈高速公路安乡段集体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方案》和《安慈高速公路安乡段征地红线内坟墓迁移工作方案》两份文件,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安乡县副县长、县交通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程节指出,要坚决按照政策要求落实好“两个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征地拆迁、迁坟等工作。

  安乡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交通建设指挥部政委吉海波出席会议并指出:做好安慈高速安乡段征地拆迁工作,一是责任要明确。务必要明确领导责任、工作责任和法律责任。二是进度要保障。要因户施策、强化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三是环境要优化。要优化政务环境、生产施工环境。四是纪律要严明。要统一标准、规范程序,严格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来源:红网

作者:肖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