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桂东送戏下乡 用文化展现新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钟振兰 编辑:陈雪骅 2018-06-21 20:21:08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出带来了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

接地气的文艺表演题材受到老百姓的喜爱。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钟振兰 记者 张英)6月20日,湖南桂东县“送戏下乡”文化惠民演出走进沤江镇大洞村,为村民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现场,精彩的歌伴舞《望月》、动听的歌唱《走进新农村》、贴近生活的小品《二狗脱贫》、激情的合唱《五星红旗飘起来》等节目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表演者们用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歌唱新时代、歌唱新生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扶贫攻坚工作成果、安全知识等,真正让群众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文化的魅力、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从而推进基层文化建设,有力地促进了文化繁荣发展,也满足了大家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

  此次送戏下乡演出活动为期一个月,接下来将陆续走进寨前、四都等乡镇村开展惠民演出。据桂东县文广新局统计,今年以来,全县已开展送戏下乡惠民演出活动43场。

来源:红网

作者:张英 钟振兰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5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