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募|免费红色拓展体验 6月25日跟着红网去石牛寨重走红军路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陈雪骅 2018-06-21 21:22:56
时刻新闻
—分享—

即日起,招募30名志愿者,跟着红网一起去平江石牛寨景区,体验红色文化,追寻红色记忆。

重走红军路。

红色拓展体验。

石牛寨玻璃桥。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记者 何超)穿一件红军服,致敬光辉形象;吃一顿红军饭,学会忆苦思甜;唱一支红军歌,将深情献给党;听一个红色故事,再悟英雄事迹……即日起,招募30名志愿者,跟着红网一起去平江石牛寨景区,体验红色文化,追寻红色记忆。

  “七一”建党节临近,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红网联合岳阳平江石牛寨景区,发起 “我是一名党员”湖南大型红色情景拓展体验活动。无论你是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还是红色文化的热爱者,6月25日至26日,一起免费去平江接受红色文化熏陶吧!

  平江是湖南的红色沃土,这里的红色文化底蕴深厚。平江走出了63位共和国的将军和70多位省部级领导干部,是全国三大将军县之一。2017年,平江县平江起义旧址入列《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名录》。

  行程中,我们将参观平江起义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再忆平江起义的硝烟历史。在红色情景体验中,一起去石牛寨景区一起完成唱军歌,吹军号、授军旗等活动,建立红色团队文化,培养团队凝聚力。

  白天,我们还将穿行在石牛寨景区山间,重走“红军路”,一起吃红军饭,跨越惊险刺激的石牛寨玻璃桥大峡谷,穿越绝壁栈道;“三月扑城”——历练意志勇气,“渡赤水”——考验团队协作,“三军会师”——追忆红军征途。夜晚,你不仅能畅玩于篝火晚会,我们还将邀请老党员,实地为你讲述动情的红色故事,接受红色文化洗礼。

  免费畅玩红色景区,追寻红色记忆,6月25日至26日,一起去石牛寨吧!

  >>>附报名方式:

  电话:0731—82930593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5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