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为携手天闻数媒 共建智慧教育新生态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杨艳 编辑:陈雪骅 2018-06-21 21:22: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1日讯(通讯员 范典 记者 杨艳)近日,“因聚而生•以行致盛——华为中国ICT生态之行2018”系列活动走进长沙,来自政府、教育、医疗、电力、交通、金融、大企业等行业的800多位生态精英齐聚一堂,共同碰撞数字化转型的智慧火花,共享生态盛宴。

  作为华为在智慧教育领域的重要伙伴,天闻数媒科技有限公司也参加了“ICT生态之行2018”长沙站活动,在展示联合创新解决方案的同时,还正式加入了华为湖南ISV解决方案生态联盟。

  据天闻数媒副总裁李谟毫介绍,天闻数媒深耕数字教育行业近十载,成功打造了一套成熟的、行业领先的数字教育解决方案,包括ECO云开放平台、AiCloud教育云、AiSchool智慧校园、AiClass云课堂、三通两平台等。天闻数媒智慧教育产品已覆盖全国24省级行政区、300多个县市。产品与服务也远销荷兰、南非、南苏丹等10余个海外国家。

  天闻数媒与华为是战略伙伴关系,双方优势互补、合作紧密,在教育领域取得了诸多佳绩。如天闻数媒携手华为承建的益阳南县“三通两平台项目”,开启在湖南省的教育信息化建设。如今益阳南县的“三通两平台”已经成为区域信息化建设的标杆——依托益阳南县教育云平台,按小学、初中、高中三个学阶规划了录播和直播教室;并在益阳南县实验学校教育集团录播教室,能够通过4组摄像头,将城区学校上课场景实时传递到农村的小学,实现两地共享同一堂课。如果益阳南县的老师觉得哪个知识点还没讲透,甚至可以通过录播教室直接向城区名师“点课”。

  产品层面,依托华为成熟的通信设备和信息化解决方案,天闻数媒在服务器、终端Pad设备上与华为保持密切合作,通过华为提供的Rom包定制服务,成功实现学生终端的安全和应用管控,有力保障了教育信息化的安全健康发展。

  而基于华为云技术,目前天闻数媒的“业务上云”进展非常顺利,AiClass云课堂、AiCloud教育云、ECO云开放平台、校比邻4大产品线均已通过上云测试与验证阶段;已经有超过3个局点商用,后续合作潜力巨大。

  作为华为在智慧教育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在数字化转型的大趋势下,天闻数媒将和华为携手并进,充分发挥华为在ICT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优势及天闻数媒在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教育信息化建设和运营方面的优势,在市场战略、市场拓展、解决方案、专业技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共建智慧教育新生态,共同推进教育行业信息化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杨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5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