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学生“竞合力提升“公益培训即将亮相 赋能全新体验模式

来源:凤凰网湖南 编辑:何冰 2018-06-21 21:19:3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首届创建未来,发现自我大学生竞合力提升公益培训即将在长沙南方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柏焘教育平台主办,长沙南方职业学院协办。

  湖南首届“创建未来,发现自我”大学生竞合力提升公益培训即将在长沙南方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柏焘教育平台主办,长沙南方职业学院协办,于2018年6月23,24日,即将在长沙南方职业学院进行。


  “发现自我,创建未来—大学生竞合力提升公益项目”是柏焘教育为在校大学生创办的一个社会公益项目,核心使命在于提升大学生自我领导与领导他人、创造人生成果的综合能力与素质,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当代青年领袖。

  项目为期两天,采用体验式的学习方法,主要面向大三、大四等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群体。通过活动、体验、分享、感悟以及导师的区分、发问和辅导,实现最大效率的吸收与转化;通过创建沟通平台,让学员与成功企业家、教练和导师直接对话。挖掘大学生的生命理想和人生价值,从体验中学习信任、负责任、包容、付出、欣赏和感恩等优秀的素质,树立积极正向的信念和心态。并能提升大学生的沟通技巧,增强其社会适应能力,为大学生步入社会参与竞争与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从企业的社会责任角度出发,融职业发展和社会贡献为一体,让更多的愿意担负社会责任的青年学子成长起来,创造一批优秀的新生代。参与的大学生能够在实践中获得宝贵经验,更重要的是体验无条件的付出和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喜悦。

  而对于义工群体中的教练和当班的学员来讲, 项目的启动,一切由零开始,计划、组织、筹备至整个过程完成,都是在创造和突破中。在活动进行期间,学员将根据自己的实际案例,分享自己创业成长的经历和过程,让年轻人直接的、真实的感受到榜样的力量。因此,教练和学员可以从锻炼和挖掘自身潜在能力开始,真实的将自己付出给这个社会和我们的下一代。

  参与的义工在实践中获得宝贵经验,而更重要的是体验无条件的付出和为社会做出贡献的喜悦。“创建未来”是由柏焘教育指定负责人与筹委会(即当班学员)发起及筹办,由合作院校协办。

  训练主题

  选择:认真对待、接受自己的选择并对其负责任;

  诚信:能看人之大,诚信为本,自信信人;

  沟通:学习有效的沟通方式化繁为简;

  感恩:学会感恩,为自己已有的而感恩,感谢生活给予你的一切、感恩父母赐予我生命,感恩亲友对我的支持;

  负责任:若要如何,全凭自己。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并愿意对家庭、社会、环境负责;

  训练目的

  采用体验式的学习方法,糅合教练型领导力与管理理论,通过体验、分享、感悟以及训导师点评、引发和辅导,实现最大效率的吸收与转化,并实现大学生的自我提升。

  透过亲身体验,支持学员转换内在信念,提升执行力;引发大学生认识自己的行为模式,包括沟通模式、思维模式等,突破自我限制,开发潜能,主动创新;

  学习如何建立起负责任、主动、积极、乐观的心态;

  学习如何与他人建立共赢的伙伴关系,增强信任能力;

  提升大学生的沟通技巧,增强其社会适应能力;

  唤醒青年人的感恩意识,重新认识感恩,并通过感恩认识爱、传递爱;

  本次活动属于纯公益性质,所有费用将由筹委会柏焘教育平台LP1全班学员向全社会发起募捐。并且每一笔募捐款项不得超过500元。届时会将所有捐赠者名单明示于爱心墙之上,欢迎全社会的监督。

来源:凤凰网湖南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