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立军:真抓实干 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双过半”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何冰 2018-06-21 23:25:3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常德6月21日讯(记者 黄刚) 6月21日下午,常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曹立军主持召开常德市政府工作调度会,就今年以来,全市各项工作进行总结,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曹立军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优化发展环境,真抓实干,全力确保各项工作实现“双过半”。

  曹立军指出,前段的工作还是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但是更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推进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对照上级的要求,对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对照“双过半”的目标任务,认真开展查漏补缺。

  他要求,要全力攻坚克难。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和不足,坚持认真较真,全力攻坚克难,一个一个的加以解决,一项一项地推进落实。要强化监督曝光。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通报、主动问责。要加强责任传导。对各项责任指标和工作任务,各级各单位要进行再细化、再明确。要强化工作推进。各级各部门要坚持认真较真,强力推进政府工作,真正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提升政府效能。要以政府的务实、高效和规范,更好地推动政府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就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调度。会议要求,一是要全力确保双过半,各部门和区县(市)要按照既定目标抓调度,保持经济稳中向好的势头,保持常德在全省靠前的位置。二是要抓紧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各区县市和园区要围绕“全年落地7个以上亿元工业项目”的要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紧项目落地,加快项目建设。三是要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对各自的风险点、隐患点、时间点要找准弄清,做到心中有数。四是要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战。五是要强力推进污染治理,切实解决一批环境污染突出问题。六是要抓好防汛抗旱,目前全市已进入主汛期,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做实工作,确保安全、有序的度过汛期。七是要大力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各区县市、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在经济环境方面暴露出来的问题全力抓好整改。八是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同时加强学生假期安全工作。九是要维护好社会稳定,全市正在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何冰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1/8415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