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8个项目晋级2018“创客中国”湖南省决赛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邓铖 编辑:于佳丽 2018-06-22 08:53:50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选手现场阐述企业如何创新创业。

台下观众被选手精彩表现吸引。

  红网时刻湘潭6月22日讯(记者 曹利敏 通讯员 邓铖)6月21日,2018“创客中国”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湘潭市复赛举行。本次比赛评选出的8个优胜项目,成功晋级湖南省决赛。

  本次比赛由湘潭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打造中小微企业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产业链对接的平台,发掘和培育一批“双创”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掀起全民创业热潮。

  5月至6月,湘潭市在高新区、经开区和湘乡市分赛区分别举办了三场初赛,共筛选出22个项目晋级湘潭市复赛。当天,参赛选手分别从项目创新型、项目实施情况、企业研发产品等多个角度全面阐述了企业如何创新创业。现场回答评审提问环节,选手们沉着冷静、落落大方,精彩的表现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邓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5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