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天变2小时 常宁民警给特殊群众办好港澳通行证

来源:红网 作者:占世杰 宋美君 编辑:于佳丽 2018-06-22 09:0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将港澳通行证交到老人手里。

  红网时刻衡阳6月22日讯(通讯员 占世杰 记者 宋美君)原本需要5个工作日的港澳通行证探亲签注不到2小时就全部办好,近日,湖南省常宁市邓某香老人接过民警签注好的证件,热泪盈眶。

  6月14日9时许,一位头发斑白的老人急匆匆走进常宁市公安局入境大厅,无助地四处张望,眼含泪花。民警见此情形,立马上前接待,让她坐下,热情耐心询问老人有何需要帮助。

  原来老人叫邓某香,水口山镇(原松柏镇)人,其女婿在香港病逝,现仅靠女儿独自打理后事,故想加急办理港澳通行证签注赴港陪伴女儿。得知这一情况后,经办民警尹小丽立即帮老人受理,并紧急联系常宁市公安局和衡阳市公安局领导审核、审批,加快办理港澳通行证探亲签注。从受理、缴费、审核、审批到签注成功,原本要5个工作日的港澳通行证探亲签注不到2小时就全部办好。

  邓某香从民警手中接过签注好的港澳通行证,对民警热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满口夸赞,连连道谢。

来源:红网

作者:占世杰 宋美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