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济南市·湘西州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 张鹏 编辑:于佳丽 2018-06-22 09:04:44
时刻新闻
—分享—

济南市·湘西州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召开。

  红网时刻湘西6月22日讯(记者 彭晗 摄影 张鹏)6月21日,济南市·湘西州东西部扶贫协作联席会在凤凰县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对接落实两地合作和扶贫协作相关工作。湖南省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山东省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孙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州委副书记、州长龙晓华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孙述涛指出,实施扶贫攻坚、加强东西部协作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大政治任务。自2016年以来,济南市与湘西州加强沟通、密切配合,扎实苦干、务实推进,各项工作进展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下步要进一步完善扶贫协作机制,重点推进产业协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凝聚两地合力,一起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

  叶红专代表湘西州委、州政府对济南市党政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济南市委、市政府真情帮扶、真抓实干,为我们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增强了信心、增添了动力。他指出,脱贫攻坚是湘西州当前最重要、最核心、最根本的任务,全州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战略思想,学习借鉴济南市发展的好经验好作法,抓紧抓实精准扶贫脱贫各项工作,落实好扶贫协作框架协议,聚焦对接重点,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湘西州加快脱贫发展。

  会上,济南市天桥区、市人社局和湘西州古丈县、州农委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扶贫协作有关情况。济南市新增结对帮扶单位与湘西州相关单位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同时,济南市委、市政府向湘西州交付了2018年度财政支持资金。

  参加会议的还有济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市委常委、济南新高区管委会主任王宏志;湘西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向恩明,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龚明汉,州委常委、副州长董怀敏。

来源:红网

作者:彭晗 张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4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