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安委会专项督查南岳区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小平 蒋楠 编辑:于佳丽 2018-06-22 09:0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6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小平 记者 蒋楠)6月21日上午,湖南省衡阳市安委会相关领导干部带队对南岳区贯彻落实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南岳区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专题汇报,抽查了区安委办、区住建局、区商务经科局、区交通运输局等职能部门的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并组织相关领导、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安全生产知识闭卷考试。

  随后,督查组深入南岳镇、传奇旅游公司、澳特燃气公司、中石化南岳加油站等单位和企业,对《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湖南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学习贯彻执行、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年活动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治理“一单四制”制度落实、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安全监管“强执法防事故”行动以及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组对南岳区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对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两个规定”学习贯彻落实;要严密组织好各层级、各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大培训,确保取得实效;要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严执法防事故”大比武活动;四是要广泛动员,积极组织参加全国应急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张小平 蒋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4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