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斌率队调度张家界招商项目落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于佳丽 2018-06-22 09: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宁邦广场项目效果图。

宁邦广场项目效果图。

  红网时刻张家界6月22日讯(记者 王洁)为切实推动招商项目落地,6月21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副市长欧阳斌带领市政府办、市商粮局、市项目落地办、市投促局以及永定区相关负责人深入项目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精准调度招商项目落地。

  调研中,欧阳斌一行深入宁邦广场项目现场调研,详细了解项目概况,查看效果图,并与项目负责人就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谈。宁邦集团是一家以城市综合体开发和运营为主的港资地产企业,集大型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甲级地标写字楼、酒店式公寓、新天地商业街、精品花园住宅、高端餐饮连锁、物业管理服务为一体。张家界宁邦国际广场是宁邦集团投资100亿,于张家界沙堤高铁新区打造的百万方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有两大国际品牌酒店,大型购物中心,具备会议、会展功能的宴会中心,金融中心、商业街、休闲度假旅游民俗公寓和智慧住宅等多重业态,是集金融、购物、餐饮、宴会、娱乐、居住、度假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复合型城市中心区。

  调研会上,欧阳斌与各相关责任单位一一与东方园林沅古坪及渡船坡项目、七星山项目等重点招商项目相关负责人共同商讨对策,力促项目落地。欧阳斌指出,要认真做好项目顶层设计,迅速成立工作班子,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各相关部门要主动搞好服务,依法依规开展项目立项、环评、审批等各项工作,积极为项目建设用地、道路、水电等提供优质保障,助推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