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雅名医赴靖州义诊 山区群众轻松挂上“专家号”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王津 2018-06-22 09:19:06
时刻新闻
—分享—

“肾肾不息帮扶站”贫困尿毒症患者医疗救助服务示范项目。周悦伊 摄

义诊现场,人满为患。周悦伊 摄

医护人员在给病患进行耐心咨询。周悦伊 摄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靖州分站记者 周悦伊)为了让山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挂上“专家号”,6月21日,湘雅医院内科坐诊专家一行来到靖州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了“肾肾不息帮扶站”贫困尿毒症患者医疗救助公益活动,针对患有肾脏疾病的患者进行了“爱心”义诊。

  本次义诊由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内科教授、主任医师肖平,肾脏内科副主任医师肖湘成坐诊,联合其他医护人员,给靖州肾病患者进行了一次免预约、免挂号费的综合性义诊服务。一大早,湘雅肾内科医疗专家们指导县人民医院开展查房工作,随后便开始义诊咨询。听闻湘雅专家来靖州了,活动现场早早已有许多患者在大厅等待。

  义诊结束后,由湘雅肾内科专家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及培训,并邀请患者们一起参加,给患者们普及了肾内科的基本知识。该系列公益活动为2018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活动旨在帮扶湖南省贫困市县地区肾脏病诊治水平,以点带面倡导社会大众关注慢性肾病患者及家庭。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湘雅专家的免费检查,还能免费听课,确实学到了很多自我保健知识,真是谢谢这些专家了,他们特别耐心。”市民邓建安开心地说。

来源: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