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总结部署“两新”党建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曹维 邓伟 编辑:王津 2018-06-22 09:36:2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6月22日讯(记者 曹维 通讯员 邓伟)6月21日上午,湘潭市“两新”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暨党建指导员调度会召开,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两新”党建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湘潭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廖桂生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湘潭市制定了5个“两新”党建相关政策性文件,在全省率先推行“两新”组织党建述职评议;办理了18件“两新”组织亟需解决的问题,党建指导员服务“两新”组织发展的工作模式得到了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工委的肯定;制定了非公企业、社会组织党支部“五化”建设标准,完成了19个示范点的“五化”建设,确定市级“五化”示范点2家,并开展“红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各级“两新”党组织开展思想学习1179场次、党务工作者培训24场、入党积极份子培训9场。

  下半年,全市各级“两新”党组织在做好、做扎实各项党建工作的同时,将重点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党支部“五化”建设、失联党员排查、主题教育等16项工作任务。

  当天,4位县市区、园区、行业党委和党建指导员代表还作了“两新”党建工作经验分享。

来源:红网

作者:曹维 邓伟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