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9岁女童回家路上被撞身亡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欧烨 编辑:向宏鑫 2018-06-22 09:41:16
时刻新闻
—分享—

  9岁女童回家路上被撞身亡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 实习生 欧烨)6月20日下午6点左右,长沙福元路东往西方向悦湖山小区路段,一名9岁女学生横过马路时,被一辆奔驰轿车撞倒在地,女孩当场身亡。事发后,交警赶到现场将肇事司机控制。目前具体情况交警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肇事司机叫傅某杰(男,31岁),20日下午,傅某杰驾驶车牌为湘A906*L小型轿车沿福元路由东往西行驶至悦湖山小区门口路段时,遇行人邱某某(女,小学三年级学生)在此路段横过马路,发生轿车与行人碰撞后翻车,驾驶员傅某杰受伤,行人邱某某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车辆失控冲向人行道,路边路灯杆被撞倒,车辆也翻倒在地。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欧烨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4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