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吹响污染防治攻坚战冲锋号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王敏 编辑:王津 2018-06-22 09:57:3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1日下午,石鼓区召开全区配合省环保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红网时刻衡阳6月22日讯(通讯员 罗飞虎 记者 王敏)“我们要从党的使命宗旨、石鼓的长远发展、群众的切身利益的高度,来看待和对待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以及此次省环保督察工作。”6月21日下午,衡阳市石鼓区召开全区配合省环保督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全面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

  去年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期间,交办石鼓区的22批次30.2个问题,目前已经全部办结。此次为确保省环保督察工作有序开展,石鼓区成立了配合省环保督察工作协调联络领导小组,建立了主要负责人负总责、有关部门紧密配合的工作机制,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保证信访投诉渠道畅通。

  会议强调,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深入抓好问题整改,迅速开展“回头看”,确保已整改到位的问题不反弹;各乡街和区直部门要按照属地原则,迅速开展环保问题大排查、大走访、大整治,全面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突出抓好水污染、大气污染、土壤污染防治,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打击一起,推进全区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罗飞虎 王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