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召开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只跑一次”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编辑:康晓乔 2018-06-22 14:40:4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1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红网时刻娄底6月22日讯(记者 谭卫丰)6月21日,湖南省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杨懿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军民融合发展、防范和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市政务服务第二批“只跑一次”公布事项、生态环保工作。

  会议审议了市发改委起草的《娄底市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的实施方案》《娄底市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意见》,原则予以通过。会议指出,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关键是要创新思维,创新方式,更多引入市场机制和市场化手段,提高资源配置的效率和效益,解决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会议强调,军民融合战路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坚定实施的七大战略之一,娄底要根据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战略在娄底落地生根,结合娄底实际,出台军民融合发展的政策措施,支持创建军民融合示范区、军民融合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鼓励“民参军”“军转民”高度融合发展。

  会议听取了市环保局今年以来全市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娄底市2018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天蓝水净地绿)工作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天蓝水净地绿”是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全市要统一思想,都为污染防治攻坚战实施铺路。强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全市各级各部门要针对督察组交办的245件信访件整改“回头看”,严防问题反弹。要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切实加强督查督导,确保攻坚战见实效出成绩。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优化娄底市营商环境,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娄底市在公布第一批389项“只跑一次”事项的基础上,又梳理出第二批260项“只跑一次”事项。会议要求,要按照中央、省里的相关要求,细化流程,确保人员、责任、服务“三到位”。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娄底市本级防范和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工作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谭卫丰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