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开展餐饮具消毒单位监督监测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周超群 编辑:康晓乔 2018-06-22 14:40: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 通讯员 周超群)6月21日,湖南省衡山县依据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检任务要求,对辖区内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开展了一次专项监督抽检。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按照国家《餐具、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卫生监督工作规范》和《现场监督检查表》要求,对照工艺流程,从厂房环境和布局、生产区卫生要求、设备要求、物料仓储和运输要求、生产过程卫生要求、卫生质量管理体系、人员卫生要求、档案管理要求等八个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并对当批次产品进行了随机抽样。

  下一步,衡山县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抽检结果和完成国家“双随机”监督抽检任务的网络平台数据报送工作,确保全县餐饮具集中消毒服务单位能提供合格的消毒餐饮具,保障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卫生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周超群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