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政府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永州市戒毒所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黄永杰 左凤梅 编辑:康晓乔 2018-06-22 14: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

观看吸毒危害宣传片。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何恒 通讯员 黄永杰 左凤梅)为了将党风廉政教育月的各项活动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6月21日上午,湖南省双牌县政府办开展了一次“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活动。县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带领政府办一行30余人参观市戒毒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在永州市戒毒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参观了戒毒所人员住所区、生活区、活动区、工作区和戒毒所监控室等,浏览了禁毒的宣传海报、观看净化心灵展板,亲眼目睹了戒毒所人员的生活起居以及劳动再教育场面。参观过程中,戒毒所领导详细介绍了戒毒所的情况,戒毒所人员的起居作息、思想改造等。同时大家还观看了吸毒危害宣传片、听取了警官讲解毒品的危害、戒毒人员的现身说法,使在场的干部职工受到很大的教育。

  短短的2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每位干部职工感受到了“高墙内外,天壤之别”,大家深切地体会到自由的可贵和失去自由的痛苦。大家纷纷表示,生命是宝贵的,生活是美好的,通过这次参观教育活动,不仅要做到自己远离毒品、拒绝毒品,而且回去后要向身边的人宣传毒品的危害性,让更多的人远离毒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引以为戒,真正做到警钟长鸣,坚决抵制权力和金钱的诱惑,做到廉洁自律,依法行政,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做好自己本职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恒 黄永杰 左凤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