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笑满三湘”湖南省文艺志愿者专场惠民演出走进双峰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康晓乔 2018-06-22 12:06:49
时刻新闻
—分享—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肖茂燕)6月20日晚,“笑满三湘”湖南省文艺志愿者专场惠民演出在曾国藩学校举行。活动旨在深入推进“文化双峰”建设,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通过知名文艺家的表演,为基层群众送政策、送法律、送欢乐,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诠释“中国梦”的丰富内涵。

  此次活动由省妇联、省总工会主办,省曲艺家协会、市文联、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文体广新局承办。整场演出长达2小时,涵盖了歌唱舞蹈、小品、杂技、相声等艺术表演形式。迎宾舞蹈《和谐大家园》以欢快舞步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周卫星、原野的小品《曾国藩家事》、兄弟组合的哑剧表演《幽默的小矮人》、帽子组合的歌曲《我们在路上》、熊壮、刁子的相声《幸福来敲门》、黄荣、童鸣的小品《小花上课》、双峰本土歌手王海平女声独唱《好家风》等节目依次登台亮相,精彩的节目表演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当晚,通过掌上双峰微信平台收看现场直播的观众达24.2万人。

  文化惠民,送戏下乡,本场演出不仅满足了乡村群众日益提高的精神文明追求,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喜爱的文艺演出更是受到大家的纷纷点赞。

观众观看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来源:红网

作者:肖茂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