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证!毒驾!强行冲卡!衡东男子被拘12天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2018-06-22 14:40:3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0日晚,在衡东县公安局开展毒驾专项整治行动中,多警种合力成功查获一起无证、毒驾且为逃避检查强行冲卡的严重交通违法。

  红网时刻衡阳6月22日讯(通讯员 周叶繁 记者 宋美君)6月20日晚,在湖南省衡东县公安局开展毒驾专项整治行动中,多警种合力成功查获一起无证、毒驾且为逃避检查强行冲卡的严重交通违法。

  当晚8点10分许,一男子驾驶一辆无牌照的二轮摩托车行驶至衡东大道与洣江大道十字路口遇执勤民警上前例行检查时,突然加速强行冲卡,民警见状立即对其进行拦截。在执勤民警的合力下将该车截停后发现该男子神情恍惚,疑似酒驾。交警在对男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后,并未发现其存在酒驾行为。此时,经验丰富的禁毒民警觉察到该男子可能存在毒驾行为,随即将该男子带至派出所进行调查。经尿检测试,该男子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存在吸毒行为。

  经询问,该男子为袁某,中午在亲戚家吸食毒品后,无证驾驶未注册、无保险的二轮摩托车回家,遇到民警检查,为逃避处罚而冒险冲卡。“因为吸毒造成自己意识恍惚,在自己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盲目驾驶摩托车上路行驶,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行为。”袁某在询问结束后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袁某因无证、毒驾行为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2天。

来源:红网

作者:周叶繁 宋美君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