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召开禁毒委2018年第一次全会

来源:红网 作者:罗娜 编辑:王津 2018-06-22 11:1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浏阳日报讯记者 罗娜)2018年是浏阳市“三年禁毒大行动”的收官之年,今年,浏阳市将以问题为导向,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扎实做好禁毒工作,全面提高治理毒品问题能力和水平。昨日,浏阳市召开禁毒委2018年第一次全会,总结前段工作,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去年以来,浏阳市深入推进“禁毒三年大行动”,坚持打防管控、多措并举、综合治理,禁毒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禁毒机制不断完善,社会禁毒协会工作扎实、作用明显,社会化禁毒工作格局初步形成。同时,浏阳市始终将打击整治毒品违法犯罪作为“集打斗争”“扫黑除恶”等专项斗争的重要内容,扎实推进各类专项行动。

  下阶段,浏阳市将持续深入开展无毒驾驶万里行等禁毒宣传活动,全面落实“8·31”社区禁毒社区康复工程,切实加强对吸毒人员的排查管控,常态化开展吸毒人员“脱失清零”工作。同时,全面加强禁毒重点行业监管,强化物流管控,严格杜绝易制毒化学品、精神药品、麻醉药品等流入非法渠道。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对浏阳市禁毒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下阶段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将禁毒工作作为维护人民群众切实利益的工作来抓;要精准施策,打好标本兼治的组合拳,始终保持禁毒工作的高压态势;要严格管控,最大限度挤压毒品的“生存”空间;要压实责任,提升担当和作为,确保基层禁毒工作有人管、有人干,奋力夺取“三年禁毒大行动”的全面胜利。

  市领导戴武明、沈学军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罗娜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