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地掷球比赛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张迪 编辑:王津 2018-06-22 11:13: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沈阿玲 张迪)昨日,长沙市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地掷球比赛在浏阳市老年体育健身中心拉开序幕。

  本次地掷球比赛是长沙市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13个比赛项目之一,由浏阳市政府承办,共有男女26支队伍、156名运动员参加。在为期2天的赛事中,浏阳派出了男女队伍各一支参与角逐。

  自1984年成立市老年体育协会以来,浏阳市先后成功举办了两届“浏阳河杯”全国门球邀请赛、两届湘鄂赣边区三省九县(市)老年人运动会,承办了湖南省第八、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地掷球比赛等重大赛事活动,老年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副市长邓雪琴参加开幕式。

来源:红网

作者:沈阿玲 张迪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