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白石铺中心小学综合楼出现险情 多部门连夜紧急调度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编辑:王津 2018-06-22 11: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紧急调度。

开裂墙面。

调度会。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湘潭县分站记者 杨建)6月20日下午,湘潭县白石铺中心小学综合楼出现开裂、墙体倾斜、地基下沉等危险情况,湘潭县副县长杨欣荣率县政府办、教育局、建筑规划设计院及白石镇党委政府负责人,对险情处置及下一步工作进行紧急调度。

  当晚,杨欣荣一行来到白石铺中心小学,详细查看了学校综合楼的具体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紧急调度会上,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提出意见建议。

  学校综合楼建设年代较为久远,属砖混结构平房,再加上连日的强降雨天气,综合楼多处出现新增裂缝,存在开裂、墙体倾斜、地基下沉等危险情况。

  经鉴定组初步鉴定,学校综合楼已属D级危房,由于师生众多(师生员工共计427人),将师生分流到周边学校均无法容纳,另周边无合适民房可满足学生上学需求。目前学校已停课。

  杨欣荣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将安全放在第一位,立即停止使用相关校舍并做好人员转移工作;要做好危房的警戒,迅速邀请专业的拆除公司对校舍进行拆除;要按教学进度和计划进行停课分流,做好群众解释工作,一年级学生下学期分流到白石小学和黄毛小学就读;要按要求迅速启动新校区项目建设,加强对全县各学校安全隐患的排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建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