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着力提升交警综合素质 交通事故死亡人数降幅全国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雷文明 吴多拉 编辑:李丽 2018-06-22 16:09:32
时刻新闻
—分享—

电视电话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潘锦 通讯员 雷文明 吴多拉)6月22日,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召开全省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行动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交警总队队长蒋建湘作动员部署,政委杨能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为期两年的湖南省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素质提升行动既是政治建警、创建优秀警队的重要内容,也是推进交警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的基础性、全局性、战略性工程。

  全省公安交警部门将紧紧围绕“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目标,强化问题导向、学习培训和制度保障,切实增强新时代交警大队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努力实现“五个显著提升”,即:政治素质显著提升、专业素养显著提升、群众工作能力显著提升、工作质效显著提升、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

  2017年以来,在机动车和驾驶人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14%,公路总里程突破24万公里的巨大保安保畅压力下,湖南公安交警连续作战,创造了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零发生、交通事故主要指标下降20%、死亡人数降幅全国第一的可喜成绩,涌现了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2个、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1名、全国优秀人民警察4名。

  2018年,湖南公安交警大力实施政治建警系列工程,已举办4期政治建警培训班、3期综合业务培训班、4期交管业务培训班,累计培训1000余人次,基层一线交警大队学员占比80%以上。

来源:红网

作者:潘锦 雷文明 吴多拉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