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政府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实现电子化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陈巧 编辑:于佳丽 2018-06-22 14:2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 通讯员 陈巧)日前,依托湖南省长沙县政府采购申报管理系统,长沙县招标采购局为县住房保障局安全生产监管服务项目生成了第一份政府采购非公开招标数字中标通知书,这是“互联网+电子政务”在长沙县政府采购领域的一次创新结合。

  “以前是在中标后,我们去县招标采购局领取中标的纸质文档,拿回来盖章后,再拿到招标采购局盖章。现在方便了,我们能第一时间在网上查询到,还可以直接在网上下载打印,少跑了很多路。”一名采购人告诉记者。

  长沙县招标采购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实现中标通知书电子化,一方面能有效防止中标通知书造假行为,使供应商中标通知书更透明化、规范化;另一方面,项目申报、中标通知书均实现无纸化,响应了绿色办公理念,节约了办公用纸。

  记者了解到,此前,长沙县招标采购局已经实行了政府采购非公开招标项目申报的电子化,加上中标通知书电子化,为采购人和供应商提供了较大的便利,简化了政府采购流程,提升了服务效能。

  此举也是为了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政务服务“最多跑一次”的要求。接下来,县招标采购局将积极尝试,努力实现政府采购“只上一张网、只看一张表、只进一个厅、最多跑一次”的目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陈巧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