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政协到三尖镇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6-22 14: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6月20日,湖南省冷水江市政协主席罗中秋率冷水江市发改局、农业局、水利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三尖镇三尖居委会、粘禾村等地开展“乡村振兴,产业转型发展”专题调研。

  罗中秋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泉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玉友林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在农业产业建设、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情况。目前,天泉生态农庄已种植葡萄、宝石红桃、黄桃等优质水果1500亩,杉木林1000亩,楠竹2430亩,安排劳动力就业55人,有效带动全村贫困户脱贫致富。目前,三尖镇共有上规模现代农业产业5家,主要以流转土地的形式发展时鲜蔬菜、水果种植等农副产品,有规模养殖户41户;正在大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以发展乡村旅游和现代农业产业为依托,打造旅游观光重点小镇。

  罗中秋对三尖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希望三尖镇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完善公路、水利等农业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农业产业及生态旅游业;要拓宽思路、加强协作,积极争取项目落地,加强与社会资本对接,促进农民增收。各相关部门及政协委员要立足实际,认真履职尽责,建诤言、献良策,为推动三尖镇产业转型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6/22/841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